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童顏針功效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

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微整推薦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彰化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

熊培云:因為無力,所以執著    一個人,在他的有生之年,最大的不幸恐怕還不在于曾經遭受了多少困苦挫折,而在于他雖然終日忙碌,卻不知道自己最適合做什么,最喜歡做什么,最需要做什么,只在送往迎來之間匆匆度過一生。    就在近幾年,不少寫詩歌或寫小說的人也開始改行,該出手時就出手,做起了評論員來。這一切轉變,恐怕是中國這光怪陸離的現實,讓那些以想象為業的人對自己的想象力絕望了吧!人們時常感慨大自然鬼斧神工、造化無窮,給了這個世界無以數計的神奇景觀。事實上,轉型期的中國社會也是如此傳奇,它的創造力已經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力。試想,在平常寂靜的午后,當你翻開書頁,怎會在某篇小說中讀到“躲貓貓”、“被自殺”、“牽尸談價”、“臨時性強奸”、“恨爹不成剛”等詭異的章節,猙獰的詩意?    和現實相比,詩人與小說家不但輸掉了想象力,而且輸掉了修辭的能力。難怪有人說,轉型期的中國不需要小說了,詩歌也一樣——現在需要的是評論。而我,正是在這一時代浪潮的推動下,并由著自己思考問題的樂趣,卷入到評論寫作中來的。    還記得十幾年前,我剛參加報社的工作沒多久,有機會開專欄寫評論。而我遇到的第一個難題便是領導之領導下達的小要求:“評論可以寫啊,但不能有觀點。”好在事在人為,這個“第22條軍規”并沒有完全阻礙我的成長。2002年,在大學畢業六、七年后,我辭去了第一份工作。回想那次辭職的過程,其間不乏惆悵與糾結。在此之前,因為希望報社能給我一個外派的機會,再加上日報是以日為工作單位,醒來就得繼續工作,不能對未來做一個很好的打算,為此蹉跎了不少歲月。直到一個清涼的夜晚,我下完夜班準備回家,就在我獨自走下報社大樓去開自行車鎖的那一剎那,像是突然被電擊了一樣。我聽到了一個發自內心的聲音:“嘿,你為什么要在這里等機會呢?你年輕,還有夢想,你能為自己決策。那個有決策權的你為什么不給有夢想的你一個機會呢?你為什么不讓他去試試呢?如果連你都不肯給自己機會,誰還會給你機會呢?”    是啊,我是自己人生的領導者,我不能因為不給自己機會而荒廢青春。那一刻,我找到了此前從未有過的清明與力量,做自己命運的主人,讓自己給自己機會。就這樣,幾個月內我很快辦完了赴法自費留學的手續。你得承認,對于一個農家子弟而言,這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多少留學生都是父母大把大把給錢,而我在留學時還必須每年給鄉下父母寄一些錢,包括其間母親做手術的費用。不是說了嗎,我是家里的“臨時政府”。當然,即使如此,日子過得還算寬裕。畢竟此前工作的幾年,我做過一些兼職,還有一些積蓄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雖然不是很多,但在這點上,我對原單位及曾經效力過的網絡公司還是感恩的。我因此獲得了一定程度上的財務自由,并且體會到了財務自由給我的人生帶來的便利。所以,當有的年輕人向我感慨不知道將來做點什么時,我會給他們兩個建議:如果不想浪費光陰的話,要么靜下心來讀點書,要么去賺點錢。這兩點對你將來都有用。    臨行話別,報社有位兄長和我講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話,大意是在一個廣場上,人擠人,你不知道方向在哪里,但如果你站得高一點,看得遠一點,就知道周遭的種種擁擠對你來說其實毫無意義。盡管我正是這樣做的,這段話似乎也只是為了表達對我辭職留學的贊同,但我不得不說,它對我很有啟發,仿佛為我的離職出走賦予了一種特別的內涵。這算是我現在談論的“自由在高處”的最早一點機緣吧。    喬布斯說,“你須尋得所愛。”這個問題在我少年時便已經解決了。我知道一生所愛,除了思考與寫作,我的生命別無激情。我需要尋找的只是一個更開闊的平臺,打開自己的世界。而這一切,在我跨出國門后,都順理成章地解決了。從今往后,我可以為任何華文媒體寫作,接受他們的約稿。在身份上,我不再屬于任何一家單位,我感受到了什么是“面朝社會,春暖花開”。更重要的是,我在空間上遠離了國家,在時間上找回了自己。    沒有誰的人生可以復制,你也沒有必要去復制,你只能做最好的自己。時代也一樣,沒有誰可以回到已然逝去的時代,就好像雖然同樣處于穿越歷史三峽的轉型時期,但中國之今日也不會等同于法蘭西的十九世紀。我們唯一可做的,就是一點點努力,讓我們所處的時代——這時間上的家園,成為最好的時代。    在大學的課堂上,我常和學生提及斯蒂芬?茨威格寫在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里的一句話,“一個人生命中最大的幸運,莫過于在他的人生中途,即在他年富力強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使命”,并由此展開;大學的意義不只在于鍛煉人格,培養思維能力,還在于找到或者確定裨益終生的興趣。如果你找到了真正屬于你的興趣,愿意終生為此努力,即使沒有讀完大學,你的人生也一定是豐滿而有希望的。一個人,在他的有生之年,最大的不幸恐怕還不在于曾經遭受了多少困苦挫折,而在于他雖然終日忙碌,卻不知道自己最適合做什么,最喜歡做什么,最需要做什么,只在送往迎來之間匆匆度過一生。    有時候我免不了去想,人生真的很無趣,因為要做那么多我們不想做的事情。記得上中學時,為了高考,學校墻壁上到處是“堅持”、“毅力”等激勵人心的詞語,當時不覺得有什么不妥。然而,今天回過頭去看,難免會有這樣的經驗(毋寧說是教訓)與心得,靠著“堅持”、“毅力”去學的課本上的知識,去做的事情,也許是我們一生中最不需要的。    我無法不感恩生活,感恩生命,感恩冥冥之中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。我得到了命運之神的眷顧,在我年少之時,就知道自己會將一生獻給文字,獻給自己無限接近真理的欲望,并且年年樂此不疲。無論是寫什么,一切得益于我的兩個天性:一是懷疑的精神,二是思想的樂趣。而這一切,都是符合我的自由的本性的。有懷疑的精神,就很少會盲從,人生因此少走許多彎路;能體味思想的樂趣,做事便無所謂毅力與堅持,做什么都樂在其中了。我每天都不舍得睡,想了解世界多一點,想寫作時間多一點。唯一需要有毅力來做卻又未做成的事情是勸自己早點睡覺。就像一個男人愛上了堪稱“Soulmate(靈魂之伴侶)”的美人,愿意與她共度一生,這顯然是不需要什么毅力的。分頁:123

劉墉:失重的感覺  你籌辦多時的派對,終于在今天早上結束了!可是一直到下午兩點,居然都沒見到你的人影,連一向震耳欲聾的音樂也消失了。我上樓探視,發現你躺在床上發愣,一副無精打采,又有些落寞的樣子。  這情景、使我想起以前演舞臺劇,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后,又回到臺前謝幕,再次接受那英雄式崇拜的掌聲。全體演員拉著手,以最優雅的姿態鞠躬,并看著布幕終于落下。  接著,便聽見臺下椅子移動,和嘈雜的人聲,然后是逐漸稀疏的腳步,以及剩下的沉寂。  這時布幕又被開起,以便拆除布景和打掃舞臺,許多演員在卸裝后再到臺上繞一圈,大家相對笑笑,深呼吸幾口氣,像是說“好不容易松口氣!”又像在做深深的嘆息!  松口氣的時候,明明應該是最歡愉的,為什么反而嘆息呢?這是多么矛盾的事,但也是千真萬確的!  我曾看到一個孩子在緊急煞車聲中,躺在車子的前輪下,面色蒼白直奔過去的母親,在發現孩子居然幸運地毫發無傷時,忽然狠狠打了孩子兩記耳光,當旁邊的人怪罪:“孩子沒傷,你該高興才對啊!”那母親一言不發,突然坐在地上痛哭失聲。  她的哭,不正是在松口大氣之后嗎?當她奔向車子時,己經容不得她去想哭這件事,只有到松弛之后,一古腦地發出來。  前個周未,由紐約北部來上課的學生,請我填一份學費的收據,說是可以由他們的公司付錢。原因是公司發現退休的員工,常活不了多久,于是接受醫學專家的建議,鼓勵即將退休的人,學習幾種休閑技藝,或培養一些嗜好。果然施行以來,退休的員工,壽命延長許多。  大緊張與大興奮之后的輕松,不見得會是全然的快意,那輕松往往只停留短暫的時間,接下來的反而是疲勞的顯現或茫然失措。  記得我在你這個年歲,每次月考完,都會去看場電影,而在電影散場時,竟然是我最沮喪的時刻,因為我會突然跌人現實:“過兩天發成績,會不會考得太差?”“為準備月考而久下的功課,還能拖得了幾天?”  但這沮喪很快就消失了,因為成績終于發下來,功課也終于趕完繳上去,并有了新的功課和考試。真正較長期的沮喪,反而是在聯考放榜后的一段日子。  那應該說是茫然,一下子放松之后的失重感,因為舊的目標已經達成,新的目標尚未設定!  曾有人問那些中到過第一特獎的人,未來打算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?因為千萬美金使他們三輩子也用不完。但是你知道最普遍的答案是什么嗎?  他們說:“我們先還清房子的貸款,買兩輛新車,送些錢給我們的父母,去佛羅里達度個假,然后開著新車回去上班!”  是的,他們沒有開著新(www.lz13.cn)車東游西逛,卻是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。其中有人說得好:  “工作,是生活的一部分。白吃、白拿,活著還有什么意思?”  另一個人說得更妙:  “有了足夠的錢,仍然努力工作,愈會被人尊敬!因為你不是為吃工作,而是為工作而工作!”他強調:“每一種生物,都會為吃工作,只有人屬于后者!”  聽了這許多,你應該了解為什么在這輕松的暑假,辦完派對,反而有一種說不出的沮喪。  這沮喪要怎么治療?答案很簡單:  “投入現實,設定新的目標!迎向新的挑戰!”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如果愛麗絲是黑人 劉墉:錯是走向對的第一站分頁:123

慢慢實現的三個愿望  文/林清玄  林清玄小時候家里很窮,但是他立志一定要實現三個愿望:成為一名成功的、杰出的、偉大的作家,環游世界和娶到一位“奧黛麗·赫本”那樣美麗優雅的女性做妻子。這三個愿望在他人生中慢慢地都得以實現了。  愛看武俠的工作人員給“林清怪”改名  關于童年,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從來沒有吃過一天飽飯。每次在吃飯的時候,我父親會拿出18個形狀不一的碗,往每一個碗里面添一點點食物,之后,他就會用很莊重的聲音說:“來,大家來吃飯。”然后我們就端起碗來吃,那種心情現在都覺得很莊嚴。  我生長在這樣的環境里。你所處的環境并不能決定你的未來,你的成長過程也不能決定你的未來,而你的心之所向,才決定了你的未來。雖然我小時候家里很窮,可是我8歲的時候就立志將來要當一個成功的、杰出的、偉大的作家,我每天都這么鼓舞自己。  有一天,我的父親說:“十二啊,你長大以后要干什么?”  我在我家18個兄弟中排行第12,父親已經想不出什么名字了。又因為我出生的時候和別的小孩不一樣,我沒有哭,我是笑著來到這個世界的,所以我父親就覺得我很奇怪,他給我取了一個名字叫“林清怪”。去報戶口的時候,工作人員就說:“奇怪的奇不是比較好嗎?”我父親就覺得“奇”也不錯。又有一個人說:“我正在看一本武俠小說,里面有一個清玄道長武功很厲害,你要取‘奇’,那還不如叫‘玄’好。”所以最后就把我叫作林清玄。我每次想到那個時刻,就覺得很驚險。  面對父親的問題,我回答:“我長大以后要當作家,寫文章給人家看。”父親問:“作家是干什么的?”我說:“作家就是坐下來,寫一寫字寄出去,人家就會寄錢過來。”父親很生氣,當場給了我一巴掌:“傻孩子,這個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?如果有那么好的事情,我自己就先去干了,不會輪到你!”在我的家鄉,300年來從來沒有出過一個作家,一個小孩子突然想要當作家,這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。沒有人相信,也沒有人認為我能成功,唯一了解我的就是我的母親。  林清玄幫古龍完成了“寫不完”的小說  我的母親一直相信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個作家,所以她很關心我的寫作事業。我小的時候,經常蹲在供奉祖先牌位的桌子前寫作,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張桌子。我母親會不時進來給我倒水,然后問我:“我看你整天都在寫,你是在寫辛酸的故事,還是在寫有趣的故事?”我說:“辛酸的也寫一點,有趣的也寫一點。”我母親就會說:“少寫一些辛酸的故事,多寫一些有趣的故事。別人讀文章,是希望在文章中得到啟發,得到安慰,得到智慧,而不是讀了文章以后反而立刻跑到窗口跳下去。如果那樣,這文章就沒有意義。”我又問我的母親:“那如果碰到辛酸的事情怎么辦?”母親說:“碰到辛酸的事情,躲在被子里哭一場就好了。”  這影響了我后來的寫作,所以我寫的東西都是非常優美的,讀我的文章沒有負擔,而且不會對人產生負面影響。我和古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有一年,他的小說在我主編的報紙上連載,已經連載800多天了,還沒有結束。我給他打電話說:“你什么時候寫完?”他說:“不行呢,可能永遠都寫不完,因為這里面有100多個主角,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,有自己的生命,我不知道要怎么結束他們才好。”我想,既然你無法讓他們結束,那就讓我結束他們吧。我就寫了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主角,邀請所有100多個武林豪杰在少林寺舉行大會,選武林盟主,并且在少林寺地底下鋪滿地雷。當這些武林豪杰全部聚集到一起的時候,點火,地雷爆炸,最后100多個人都死了。小說的最后一句是:“從此武林歸于平靜。”我覺得像這樣是個好玩的事情。  完成人生的另外兩個夢想:環游世界和娶到“赫本”  我另外一個夢想,就是長大以后能有一天去環游世界。當時大人們也覺得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連到隔壁村莊的車票我們都承擔不起。有一次我考試得了第一名,老師送給我一本世界地圖。那時候是冬天,輪到我給家里人燒熱水洗澡。我就蹲在燒水的鍋爐前面,一邊燒一邊看世界地圖。一打開,我發現那是埃及地圖,我就在心里想,長大以后我一定要去埃及,埃及有尼羅河,有阿斯旺大壩,有金字塔,有獅身人面像,多么浪漫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還有美麗的埃及艷后。正當我沉醉的時候,突然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,我一看,是我父親沖出來了,身上只披了一條毛巾:“你在干什么?”我說我在看地圖。“看什么地圖?”“看埃及的地圖。”父親就走過來給了我一巴掌:“火都熄了,看什么地圖!”接著一腳把我踢到鍋爐旁邊:“繼續生火!”然后就轉頭走回浴室。(www.lz13.cn)走到浴室門口的時候,他轉過身來,對我說:“我用我的生命跟你保證,你這一輩子絕對不可能去那么遠的地方。”我一邊燒火,一邊流淚。我就對自己說:“我的生命不可以被保證,即使我的父親也不行,我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埃及。”  20多歲時,我離開臺灣,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埃及。當時我的朋友都問我說:“你為什么要去埃及呢?”我說:“因為我的生命不要被保證,所以我要去埃及。”我一個人到埃及旅行了3個月。有一天,我到了金字塔,就在金字塔下寫信給我父親:“親愛的爸爸,記得小時候你曾經打了我一巴掌,踢了我一腳,保證我這輩子絕對不可能來到這么遠的地方。現在我就坐在埃及的金字塔下面給你寫信。”看著夕陽,看著夕陽里的駱駝,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地流下來。后來我聽母親的轉述,父親收到信后說:“這是那一巴掌打的,一巴掌打到埃及去了。”  我在初中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和7個同學一起到戲院去看《羅馬假日》,劇中的女主角是奧黛麗·赫本,長得真美,優雅脫俗又有氣質。看完電影之后,我們8個人站在戲院前面手牽手發誓,將來長大一定要娶一個“奧黛麗·赫本”做妻子,否則誓不為人。這就是我的第三個愿望。幾十年以后,我們在鄉下舉辦同學會,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太太來參加。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站起來放眼望去,只有一個人的太太長得像奧黛麗·赫本,就是我太太。所以,在人生最早萌芽的時候,一個人的堅持是非常重要的,這種堅持可以決定你的方向。 讓我陪你慢慢變老 慢慢來,你會看到你的未來 比我年輕的人都在拼命跑,我怎能慢慢走?分頁:123


員林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
員林少女針怎麼樣 台中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中北屯醫美推薦肉毒員林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豐原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新竹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69zzyf2d 的頭像
    f69zzyf2d

    去除老舊角質整形外科診所

    f69zzy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